江西赣南健叶新脐橙产品简介

  

    健叶新脐橙在主產地在中國赣南脐橙的发源地江西信丰县安西镇,已有30多年的种植经验。

    经专家确定赣南的土质和水分最适合种植脐橙,另赣南夏秋两季白天和夜间温度气候差异大的特点适宜脐橙生长,所以味美独特,与众不同。该场从国外引进优良品种,有朋娜、纽贺尔、佛罗斯特、费希尔、华盛顿脐橙等。具有色泽鲜艳、肉质脆嫩、化渣、爽口、口感甜等特点;另外水果香味特浓,有“脐橙进房,香满堂”之说,在全国评比中名列前茅,荣获“中国脐橙之王”的美称,是高级水果之中的佳品。

    健叶新脐橙含有丰富维生素、糖、酸、纤维素、胡罗卜素、维生素B1、维生素B2、蛋白质、脂肪及钙、磷、铁等多种营养成份。常食信丰安西脐橙水果,有助于预防动脉血管的硬化,降低胆固醇,分解脂肪,排泄有色金属和放射性元素及体内的结存物,有利于防止癌症等疾病,具有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,恢复体力,增强体质、保护健康。

         健叶新脐橙脐价廉物美,欢迎各界人士到果园参观和选购。


  

图片集:http://3901.photo.163.com

电子信箱:3901@163.com

Skype:orangeye QQ:3085 63920

阿里巴巴旺号:3286678 联系人:叶生

吉橙科贸+微信℡13533715345


评论

© ID486915862 | Powered by LOFTER